成都
400-9999-213
搜索

谢谢你,让这个世界更美丽

金奉祥珠宝 2019-01-02


拂晓,你还未起床,他们就已经起来了,成为最早叫醒城市的人。
夜半,你已经睡熟,他们却还在忙碌。街头巷尾,总能寻到他们的身影。
他们是这个城市最值得感谢的人,他们是城市美容师。



谢谢你,让这个世界更美丽
五月,阳光早早的升起,
照亮了整个城市。
渐渐感觉到炎热的袭来。
我们决定,在夏天开始之前,
给最可爱的环卫工人们送去欢乐与祝福。

回报社会 贡献己力
我们做得不多,但从未停止
5.1劳动节,当朋友们都在计划去哪里旅行时,我们最可爱的环卫工人们依旧坚守岗位,为这个城市带去一整天的干净和整洁。金奉祥珠宝简阳总店联合环保局在这个五一开展了一场关爱环卫工人大型公益活动,为还在烈日下辛勤劳动的他们送去一份透心的清凉。金奉祥珠宝为环卫工人们准备了爱心驿站,让他们可以避暑喝水。并为他们准备了夏日防暑物资,道上一句:亲爱的环卫工人们,你们辛苦了!
我们做得不多,但从未停止。金奉祥珠宝长期致力于开展多类型公益、志愿者活动,多次出资援建灾区、捐助儿童村、筹建希望小学、儿童联欢、节日微公益等,以一个企业该有的胸襟,用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感谢最值得感谢的人。


金奉祥珠宝为环卫工人们送去青花瓷对碗,蓝月亮洗衣液等慰问品和夏日防暑物资

一份心意 一份真情
传递公益力量,从我做起
他们或许曾经被遗忘,被忽视,只有那耀眼的一抹橙色在眼前晃过时才发现他们的存在。事实上,一天24小时,他们的身影无处不在。为了维持城市的干净整洁,他们轮番上岗,冒着烈日,顶着严寒,为这个城市无声无息的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份心意,一份真情,我们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做力所能及的事,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社会,让这个世界充满爱与感动。


环卫工人的代表说,非常感谢此次活动,感谢金奉祥珠宝。这些年来,社会上对我们越来越尊重,我们的福利待遇也好了许多

 越平凡越伟大 
每一天,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感受阳光雨露;
每一天,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领受食物;
每一天,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领受他人的服务并给予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