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400-9999-213
搜索

有了你的关怀,爱才会完整

金奉祥珠宝 2019-01-02

六一是纯真孩子们的节日,在这一天里孩子们比平常更有所期待,希望得到父母、家人的陪伴,有一个美好的回忆。有这样的一群孩子,他们的家庭因为这样那样的关系大部分时间不能常陪左右,他们独立、坚强、乐观、积极向上,金奉祥珠宝协同新津红十字会为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爱。

金奉祥珠宝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社会大众的关注,支持与帮助。我们以爱为目的,我们在爱中成长,我们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只有爱的浇灌才能让一颗希望的种子茁壮成长。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将这份爱心事业一直做下去,定会激励更多的人去关注社会,关注孩子们的成长,这个世界亦会变得更加的美好。

 

 

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必然会遇到许多的磨难,看到那些稚嫩的面孔坚毅的目光,比阳光更加灿烂的笑容,我们的心无时无刻不被牵动着。我们每带去一次关爱,或许并不能就此改变孩子们的人生,但社会人士的关怀会让孩子们的心灵更加纯净清透,更加坚定自己的梦想。成长的路上虽布满荆棘,却有一双双温暖而结实的手臂护你左右。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更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关爱孩子们的成长就是关爱国家的未来。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关爱,我们做企业、做品牌更离不开社会大众的认可和支持。忠于初心,至于至善。别人给予我们关爱,那我们更应该去关心和爱护他人,让爱接力,永续传承。

 

 

亲爱的孩子,

今天的你或许还在牙牙学语,或许坐在教室里朗朗读书,又或许奔跑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这样努力、坚强又乐观的你,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国之栋梁。愿你在爱的蓝天下茁壮成长,愿你在爱的海洋里尽情遨游!

 

                                              金奉祥珠宝

                                              2018.6.1